yifujiadeng490

只是一个没事蓝笔摸鱼的小怪物。

黑笔彩笔也会用。

喜欢画情头

嗯,没了。

情人节贺文 卡妙的恋爱物语

米妙ooc,沙雕慎入,被雷不负责任。

在教皇宣布散会之后,前几宫的守宫人和往常一样抱怨雅典娜女神的结界的时候,作为我邻居的阿布罗迪颇为得意的拿出他的蓝牙耳机,用怜惜的眼神看着我,然后啧啧嘴,开始和他的小女朋友进行每日一度的电话煲。

当然我没兴趣听那拗口的瑞典情话,更没兴趣了解一下每天和他打的火热的女朋友,只知道他每天都在这个时候,这个刚刚散会大家都在的时候秀恩爱,这当然没什么,至少对我来说没什么,虽然我卡妙没有女朋友,但是我有喜欢的人啊,比迪斯马斯克和修罗那两个同病相怜的病友好多了——好吧其实并没有。。。虽说我散发着单身的清香,但是单身的清香不能瓦解我对于秀恩爱情侣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的怨念,所以在饱受阿布罗迪明目张胆的秀恩爱和穆低声下气的秀恩爱以及沙加不知道为什么就散发出恋爱光环的秀恩爱的轮番轰炸之后,我终于决定要谈个恋爱了。

至于说我想要选择的恋爱对象,在很小的时候一直是那种短发的元气女孩,到现在为止也以这个为目标,只不过在我六岁半的时候,生命中突然出现一个合乎我一切择偶标准的小孩,想当年我卡妙也是圣域男性三大公敌之一,所以年幼无知的我下定决心搞定这个在我心中简直完美的小女孩,至少当不了男朋友也当个青梅竹马,只要别让她把我当哥哥就行。

然而事情发生的就是那么始料未及,那天我在圣域山脚下碰到的小女孩竟然当了圣斗士,准确的说,在我七岁的那一年,她正好站在我的面前,只不过她的身份从“心目中指定的未婚妻”变成了“天蝎座的候补生”,还是没带面具的那种。。。男性。

自古没有女性当圣斗士不带面具的,即使有,也不会让我们这群注定要当黄金圣斗士的人看到,或许面具下的脸长得很好看,可惜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即便有哪个想脱下面具死追到底的,我们永远结伴在她们面前出现,你说,你到底追哪个?

话题扯得有点远,不过你要相信我表达的只是我们黄金圣斗士这个群体的悲哀,想要找个女圣斗士当女朋友多么辛苦,话说回来,我们一辈子能见到的女生又有多少呢,出个任务能见到的几率是10%,出圣域采购物资见到的几率是20%,还都是有夫之妇。

关注点似乎跑到了奇怪的地方,不过当我第一眼看到米罗的时候,我确实是认为他是个女孩,虽然他长得没有阿布罗迪好看,但是至少比我见过的所有女生都要漂亮,而且和阿布罗迪不同,他一看就给人一种他是女生的错觉,不过即便他说话女生女气的,身子也娇小,但是教皇史昂一口咬定他是男的那就是男的吧,我又不能拔了人家的衣服不是?

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一看到米罗就有一种“这妹子真特么好看啊。。。,啊不,这男的”的矛盾心理,自然对于这个长得很像女孩子的男孩子多了一份关照。

这种若有若无的爱恋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即便我在心里知道米罗是男孩仍然存在,因为他实在是太像女孩子了。

但是在一段接触之后,我发现他确实有个女孩子的性格——比如说看起来大大咧咧其实上对于万事都抱有一种令人恐怖的直觉,明明是男的却在女圣斗士那里很吃的开,而且对洋娃娃有这奇怪的执着。

还记得那次我们两个出任务,结果出完任务回圣域的时候他突然停住了。

“怎么了米罗?”

我转回头来看他,发现他面前是一家人偶店。

“没什么,就是。。。。”他顿了顿,露出渴望的表情。

“那家店的洋娃娃真好看。”

我顺着他的目光看去,见他的眼睛锁定在了一个很好看的洋娃娃身上。

“喜欢吗?”

我问他,他顺从的点点头。

“但是修罗哥哥还没有给我发新的零花钱,所以我们直接回去吧”

于是当天晚上,我看着修罗默默的把三个月的零花钱给了米罗。

。。。

现在回想起来,我仍然觉得修罗是个没有原则的人。

想到这里,我下意识的看了一眼修罗,他正在和迪斯马斯克痛斥阿布罗迪的不义行为。

走到摩羯宫的时候,修罗向我们说了再见,然后打着瞌睡走回卧室,我见迪斯马斯克忽然间闲了出来,就快步走到他身边,打算和他探讨一下我准备找女朋友该如何择偶。

“你说女朋友?”

迪斯马斯克突然提高音量,吓得我马上摁住他。

“是啊,怎么了?”

他似乎对我身为却找不到女朋友感到无比惊奇。

我小声问到,因为我看到穆和米罗正在看我,穆当然没什么,但是米罗——好吧其实也没什么,因为他对我的称呼从“水瓶座的前辈”到“卡妙前辈”再到“卡妙哥哥”。。。。我终于坐到了我最不想要的位置上。。。难道我的哥哥气质这么明显吗啊喂!

“——其实那个妞挺好看的,要不要给你介绍一下啊?喂,卡妙,你有没有听我说话。”迪斯马斯克愤怒的声音在我的耳畔响起,我连忙陪笑:“听着呢听着呢。”

“好吧,那么我就给你们俩互相介绍一下,明天晚上八点半,圣域脚下相亲公园见。”

说完这句话,迪斯马斯克从我的水瓶宫扬长而去,还顺便叨咕了一句“水瓶宫真TMD冷。”

哎?奇怪,我的水瓶宫向来是温度适中,空气湿润的啊?而且我的水瓶宫还是圣域三大舒适宫殿之首呢。

顺便提一句,另外两宫是白羊宫和摩羯宫。

于是我回过头,看到米罗用绝对零度的目光看着我。

“嗯。。。hi。。。米罗?”我小心翼翼的问到,米罗似乎从来没有在非工作环境下用这种恐怖的眼神盯着我。。。

“我最讨厌工作不认真的男人。”

米罗走的时候哼了一声,小声嘟囔着。

在米罗走后,我的水瓶宫又恢复了温度适中,空气湿润的舒适环境。

我在心里由衷的佩服米罗那无与伦比的学习能力,这么快就学会我学了两个月的绝对零度。

。。。

第二天早上,天气很美妙,不冷不热,不干不湿,不晒不阴——总之天气很不错就对了。

今天一天我都没有什么安排,所以我坐在水瓶宫前看着米罗的天蝎宫发呆。

“又在看米罗吗?”

背后传来阿布罗迪的声音,虽然那个问号压根没有起到它应该有的作用。

“嗯。”我点点头,没话找话似的随口问了一句“你说米罗正在干嘛呢?”

“工作啊。”

我当然认为阿布罗迪不可能知道米罗正在干什么,不过他不假思索脱口而出的话让我感到一个和米罗几乎没有瓜葛的人竟然能脱口而出这样绝对并且可能正确的话,让我不禁开始怀疑我和米罗的关系是不是就止步于此了。

看到了我生无可恋的眼神,阿布罗迪知趣的闭嘴,他一向是个聪明人,一定看出来了我对于他和米罗关系的怀疑,一定是。。。

可是阿布罗迪下一句话让我感觉他情商从来没有这么低过。

“你真是个好哥哥啊,现在还在担心米罗是不是工作疲劳,不过他现在应该正在审问白银女圣斗士吧,我这里有花茶,正好要带过去,你帮我带吧。”

说完他若无其事的从他的双肩背包中拿出两袋花茶,交到我手里,然后一转身向着双鱼宫走去。

在我愣愣的站在宫门口三十分钟之后,虽然不情愿,我还是把花茶带到天蝎宫去了。

见到我到天蝎宫的时候,米罗很意外的看了我一眼,慌忙的把我拉到侧宫,询问我来这里的目的。

“我是来给你送花茶的。”

我仍然气鼓鼓的,将花茶递到米罗怀里,他一脸欣喜的接过花茶。

“谢谢卡妙哥哥,也顺便替我谢谢阿布罗迪前辈。”

米罗笑嘻嘻的说道,拜托我把茶泡好,然后跑回去“审问”那几个白银圣斗士了。

我压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茶泡好的,心中总是默默希望阿布罗迪死一百遍,最后把茶拿到米罗跟前时,他看到我泡的茶时表情一僵。

“那个。。。卡妙哥哥,花茶不需要冰镇一下的。。。不过我认为冰镇也会很好喝。”

他尴尬的解释着,然后把花茶递给了其余几个白银圣斗士。

“请喝茶~”

他笑眯眯的对他们说,一边双手交叉拖在小巧玲珑的鼻子下面。

哼,真是气死我了。

我闷闷的想着,品了一口我自己做的花茶。

哦,对了,我还给自己泡了一杯,不管怎么着,阿布罗迪的花茶也是能卖几万欧元的不是吗?不尝尝怎么能行?

然后我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

等我再次醒过来的时候,阿布罗迪正在旁边照顾我,不过那一脸不耐烦和眼神中闪烁的奇怪光芒让我有种他所谓的照顾我只是想拿我当化肥的错觉。

“所以今天到底怎么回事?”

我有些生气的询问道,要不是吃了阿布罗迪那莫名其妙的花茶我堂堂卡妙会在白银圣斗士面前倒地上?

我认为阿布罗迪应该看出我生气了,但是身为圣域情商代表的他竟然说了一句。

“其实没什么啊,就是几个白银圣斗士要结婚啊。”

我都这么努力的做出生气的表情来了,他竟然还没看见?是他瞎还是我的表情控制不当啊!

阿布罗迪仍然喋喋不休。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有几个白银女圣斗士经常搞失踪,没次有什么任务永远找不着她们,而且这几位白银还担任着部分圣域村落的祭祀这一职责,自然不能小视,所以派米罗在天蝎宫审问她们,本来结婚是个好事,可她们偏偏不说,最后把米罗惹急了,你也知道米罗工作态度一向认真,所以就小宇宙电话给我让我给她一包迷魂香花茶,浓度含量百分百的那种,就最后那几个白银如实招供,就这样了。”

我心里猜着迷魂香也就是那种类似神奇怀表一类的东西吧,催眠问问题总不可能问到我头上,可是阿布罗迪那奇怪的眼神让我觉得他没说实话,但是我懒得追究,瞟了一眼双鱼宫门口的大钟表,时间距离我去相亲公园的时间还早,所以我决定回水瓶宫好好打扮一下,至少得那么狼狈。

回水瓶宫的路上,路上遇到迪斯马斯克和修罗,他们两个正用看奇葩的眼神看着我,然后匆匆走开了,走进水瓶宫门,我看到米罗正的顺着水瓶宫往下走,看到我的瞬间脸红的像个熟透了的苹果,别开头加快了步子向着天蝎宫走去。

我看着米罗的背影发呆,心中突然闪现出一个危险的信号。

马萨卡!米罗有女朋友了!

于是我站在水瓶宫门口展开了推理。

米罗见到我尴尬肯定是因为他女朋友喜欢我!然后他感到他们的情感受到了危机!所以躲着我,可是因为我们之间友好的关系他不好说什么!一定是!

抱着这种郁闷的心情,我看着米罗的背影越走越远,开始打扮我自己。

其实吧,我一直自负长得不错,也从来不化妆,但是迪斯马斯克强调了很多遍要我一定要化妆就画呗,于是我找来了阿布罗迪让他给我化妆。

“这种事情你还是找米罗吧。”

阿布罗迪颇为不屑的说。

“那你出怎么老帮着出任务的米罗化妆?”

“那是因为我只给好看的女孩子化妆好吧。”

阿布罗迪不解的看我一眼,然后转身回到双鱼宫。

我知道米罗很像女孩子,但是你这么说我也无法原谅你重色轻友的事实!

好吧,既然阿布罗迪不愿意,那我就只能找米罗了,于是我向着天蝎宫走去。

经过摩羯宫的时候,修罗热泪盈眶的拉住我的手“米罗就交给你了!交给你正好身为哥哥的我也放心!”

我相信脑补一下一个面瘫热泪盈眶的表情不是很难对吧,修罗现在就是这样的表情,我实在难以想象修罗这样的标准面瘫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只能强做欢颜的说了句“我当然会好好照顾他了,未免我比他大吗。”

修罗看到我的笑容一下子呆滞了,一定是我长得太帅了!我就趁着这个机会溜了过去。

冲过摩羯宫的时候,我听见修罗大喊一声“卡妙会笑了!卡妙会笑了!”

。。。好吧修罗我真是高看你的眼睛了,难道我每天带着的标准0.3度的笑容你看不出来吗?

人马宫没有人,艾欧罗斯应该在忙,不是在修地道就是在买铲子,我正打算不打扰他的走过去,却发现一身灰头土脸的艾欧罗斯正站在射手宫门口手中拿着颗钻石。

我知道艾欧罗斯是有老婆的,女儿都三四岁了,还经常跑到圣域找我们玩,米罗很喜欢小女孩,经常替艾欧罗斯看着他可爱的小女儿,举着这么大个钻石估么着是在等老婆吧。

我这样想着,刚想走过去,艾欧罗斯一把拉住我,将钻石带到我的无名指上。

????

艾俄洛斯,我记得我们两个不是基佬啊?

艾俄洛斯表情严肃的看着我手上闪光的钻戒,满意的点点头。

“都说你的手和米罗的手差不多大,就先拿你试试手吧。”

什么?难道你移情别恋了吗?

他把钻戒摘了下来,递到我手上。

“最近挖地道挖出来最大的,给你,记得给米罗啊。”

当我看到艾俄洛斯身后的钻石堆时,我才意识到整个圣域最有钱的人或许不是史昂教皇,而是看起来灰头土脸的艾俄洛斯。。。

迷茫的拿过钻戒,我向着天蝎宫走去,天蝎宫里没有人,我估么着米罗在天蝎宫外欣赏风景,所以我立马走到天蝎宫门口。

果不其然,米罗正在看风景,还带着艾俄洛斯的小女儿爱丽丝。

“我觉得米罗你就应该这样,再这样,最后这样,这样你们就这样了。”

米罗信服的点点头,然后一转回身看到我在,脸上腾的一红,立马神色如常“怎么了?卡妙哥哥?”

我决定先搞定艾俄洛斯交给我的任务,就把那颗明晃晃的钻戒拿了出来。

米罗一看,又是一下子脸红。

“卡妙哥哥。。。你这个。。。”

我二话不说把钻戒带到米罗的无名指上,一旁的小女孩爱丽丝看到直尖叫,但是她的表情异常兴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我带好戒指之后,我看见米罗愣住了。

“那个。。。卡妙哥哥?你这是。。。”

“带戒指啊?”

我一脸疑惑不解的看着他,带戒指怎么了?

“艾俄洛斯让我给你带上的,和你挺配的。”

我若无其事的说着,看见米罗脸猛的一红“哦,好的,替我谢谢艾俄洛斯前辈。”

接下来该说正事了,于是我清了清嗓子,提出我的需求。

“还有啊,米罗,迪斯今天拜托我去相亲大会。。。你能不能。。。帮我化个妆?”

米罗的表情瞬间沉了下来,我感到天蝎宫的空气有点结冰的意向,还阴嗖嗖的。

“好啊,卡妙先生,我给您画个最漂亮的妆。”

“哦,那谢谢了。”

妆画到一半,我听到迪斯马斯克的叫喊声从天蝎宫外传来。

“米罗!米罗!卡妙在你这里吗?”

“在的呢~”

我听到米罗不太正常的回答声音。

“那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迪斯马斯克看到我的第一眼的时候就哈哈哈哈哈的笑个不停。

“?怎么了?”出于某种不祥的预感,我少有的在米罗给我化妆时拿起镜子。

我一向相信米罗的化妆技术,不管是画谁,都能起到堪媲美整容的效果,而作为他从小试验品的我,一步步的看着他的化妆技术成长,虽然他一开始画的非常不忍直视,但是我绝对不会在中途拿起镜子,因为他似乎不怎么喜欢别人否定他,还记得十岁的时候米罗第一次接到给我化妆的任务,从未动过化妆品的米罗无从下笔,糊弄的搞定了我的脸蛋,我照照镜子,就说了一句话。

“米罗,镜子里的人。。。不是圣域脚下的老大爷吗?”

我绝对没有夸大其词的意思,因为我在镜子里看到圣域脚下的汤姆大叔,我一直坚定的相信米罗的记忆力,所以他一定是把教皇需要的“穷人妆”照猫画虎的描成了汤姆大叔的“大叔妆”,我看到米罗脸一红,然后就跑出去了,第二天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瞬间学会了画各种各样的妆容,虽然后来我听说很多杂兵不知道为什么半夜三更被两个蒙着脸的一男一女画了极度不忍直视的妆容,导致一段时间整个圣域呈现一种极度紧张的关系,大家都为自己的脸感到堪忧。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一出任务化妆,圣域的杂兵都会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还查不出凶手,未免只是化了妆,大家也就懒得追究了,洗完脸就完事。

再后来就再没出过这样的事情了,米罗的化妆技术也越发好了起来,只要我们黄金出任务,不是找他就是找阿布罗迪,米罗有的时候还给长相漂亮的圣斗少女们化妆,也很受那些女孩子的青睐。

所以当我难以置信的看着镜子里米罗在我脸上描绘的“紫唇绿眼线”的时候,即使对外界感知能力极差的我也意识到米罗生气了。

不过米罗为什么生气呢?

我实在是难以理解,我们关系一向不错啊?难道米罗看我脱单不高兴吗?

迪斯马斯克还在笑个不停,他的笑声甚至穿过了十二宫,穿出了圣域,穿出了希腊,穿出了欧洲。。。。当然是不可能的,你要相信我只是想形容他笑的声音很大而已。

刚刚仿佛被恶魔附身的米罗一下子转醒过来,但是他对把我的脸蛋毁成这样毫无歉意,甚至恶狠狠的剜了我一眼,然后嘟囔着什么走开了。

没别的,我只能去洗脸了。

然后迪斯马斯克还在笑,笑的眼泪都出来了,我打算在他笑死之前制止他“你到底是找我来干嘛的?”

迪斯马斯克好不容易制止住笑声,但是仍然笑意盈盈的看着我。

“你不用去相亲啦。”他拍着我的肩膀,即便他稍微比我矮小一点。

“什么?那家女孩子有男朋友了吗?”我的声音中透出疑惑。

“不是不是,绝对没有这个意思,但是她不来不就方便你了吗?”他笑嘻嘻的说着,然后溜走了。。。

对,一句都没说,表情愉悦的,溜.走.了.

留下身为圣域男性第一公敌的我独自在天蝎宫的洗手池子前凌乱。

后来的几天过得很平静,不过我尽量减少出门的次数,未免不管是碰到修罗还是碰到他妹妹米罗或者是不知道为什么说三道四的侍女们都会令我感到尴尬,因为他们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喂喂喂,我干什么了?我那么无辜???

又过了几天,教皇史昂突然下了命令,说让我和米罗出任务搞定一个叫“约翰森”的老头子,似乎是对圣域有威胁的。

“可是教皇,不燃烧小宇宙的话,我的长处完全用不出来啊。”

我在手中凝聚着冰结晶之环问到。

“所以才给你派了米罗去啊。”教皇的声音里带着意味不明的语调。

确实,米罗的体术在所有黄金圣斗士里是一把手,速度也极快,虽然技能不算出色但是做个刺客确实极好。

我思考着。

作为圣域黄金级别的人物里最闲的我,每天都能看到米罗经过我的水瓶宫。

当然不是领任务就是领完任务去完成任务,然后再领任务。

我就很不理解了,为什么同是黄金,米罗就那么受教皇的偏爱呢?

当然,我为米罗受到重视感到开心,但是要是累坏了我的小米罗的身体我肯定心疼啊。

今天我一定要好好的帮米罗完成任务,不让米罗受一点累。

“喂卡妙,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史昂老头的声音变得不耐烦起来,那庄严苍老的声音瞬间变得不正经起来。

“没听见。”我一想起他用这样的声音把我的米罗宝贝带到圣域来当了我弟弟就来气。

“那好,我再说一遍。”老教皇难得没在我头上撒下星星的碎屑。“你和米罗,两个人,办成情侣出席约翰森的酒会,不许燃烧小宇宙的情况下搞定约翰森,然后从他的小金库里带走点钱。”

我越来越觉得我们圣域不是为了爱与和平了。。。。

我怨念的想着。

等等。。。。情侣?

也就是说米罗或者我之中要有一个人穿女装?

看着我难以置信的眼神,史昂老头微妙的点点头。

“好!谢谢教皇!我再也不骂你死老头了!”

我激动的大喊着,冲上去给了史昂一个大大的抱抱。

然后在他反应过来之前扬长而去,留下一阵清风。

我听到史昂在我背后呐喊“卧槽你个死小子TM到底在背后说了我什么啊!”

虽然这样,我兴奋的表情还是溢于言表。

我一定要看米罗女装的样子!

。。。

当我和米罗说明情况之后,米罗出乎意料的没有抗拒,只是问我什么时候出发。

我还打算用我的三寸不烂舌规劝他一下呢。

“那就明天晚上吧。”我小心翼翼的确认着。

“嗯。”

于是第二天晚上,我把西服装进袋子里,坐在天蝎宫门口等他出来。

我听到米罗在天蝎宫里叫我“卡妙哥哥,能不能进来?”

于是我走了进来,先看见地上拖着的红色裙摆,然后顺着那抹红色向上看,是像奶油一般细腻的皮肤,当然我说的是后背,我在心中暗自嘀咕着“米罗穿什么都好看。”

“卡妙哥哥,我穿的好看吗?”他背对着我挥动着裙摆,然后转过身来,笑意盈盈的看着我。

“好看。”我不假思索的说“非常适合你。”虽然我觉得她即使穿杂兵服仍然很好看。

然后我发现他胸前那两坨凸起的小山。。。。

我当时大脑当机,脑子一片空白。

想必我当时的表情非常糟糕,因为当我重新记起这个世界的样貌的时候修罗正抱着我大哭。

“卡妙不能走啊!你。。。你个欺骗我妹妹的负心汉!”

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

一副我和你修罗之间发生了什么一样,脑子里都要脑补出一万字小黄文了好吧!

再抬起脸来,已经不见米罗的身影了。

“修罗,你妹妹呢?”

我虚弱的说道。

“你还说!你还有脸说啊!”

修罗很愤怒。

我就奇怪了啊我怎么就没脸说了啊?我不就是看见了米罗,看见了他穿红裙子,看见了。。。

看见了她胸前有两团肉。

于是我又要昏死过去了,修罗及时的用一颗似卡里巴把我从睡神的抱抱中救了出来。

就是有点疼。

我吐掉了两颗牙,擦了擦流着血的嘴角和鼻子。

“妈的修罗你干嘛,我能死你啊卧槽。”

“行了吧你,我就用了半成力,你要是能死我你还有大哥吗啊!再说了,我不唬你大嘴巴你不是又要昏睡十天了啊?”

十天?

十天了?

那我和米罗的“蜜月”(我单方面定的)计划岂不是泡汤了?

想到这里,我突然想拜托修罗能死我。

“得了吧修罗,不怪你老弟。”阿布罗迪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这厮现在有这种现象都是因为那天喝了茶的后果,你就算唬死他,他这十天也得睡。”

阿布罗迪用更加鄙视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你现在应该还不知道自己为啥会睡着吧?那我告诉你。”

阿布罗迪深呼吸了一口气“你喝的是我特制的,专门用来审问的罂粟。”

?罂粟?

也就是说我吸毒了吗?

“不是吸毒啊喂,就是让罪犯陷入昏迷,然后能问出口供的药物,副作用有点大,之后收到的第一次刺激会睡眠十天。”

“当然米罗当时在询问那几个女圣斗士的时候,你不也倒一边了吗,她就顺口问了一句,你喜欢谁啊?”

好吧,你不用说下去了,我已经知道了。。。。

怪不得那群人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怪不得教皇会安排这些事情给我。

可是,我还不知道米罗是不是喜欢我啊?

我现在可还是没有听到任何的回话啊。

“还坐床上啊你还坐床上,米罗都进人家敌营十天没回来了!你个搭档兼男朋友不打算救她去吗?”

男朋友?

就是说!

米罗已经接受我了吗!!!

啊啊啊啊啊!

。。。。

后来的事情,我记不太清楚了。

反正是我一个瞬移到了约翰家,然后放了一个曙光女神的宽恕,然后找到了已经潜入了的我的“女朋友”,抱住她,在一片冰天雪地里,吻了她。

亲吻过后,我绅士的单膝跪地,拿出一枚我在古早之前,刚刚遇到她的时候,做的一块永冰戒指,戴在了她的无名指上。

“你愿意嫁给我吗?”

“这句话我等了你十四年了哦。”

“那你愿不愿意呢?”

“我愿意啊,卡妙。”

。。。

据事后婚礼前的新娘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答应这件事情。

“当时他出现的时候好帅啊!然后冰冻了整个舞会你知道吗!然后!他突然酷酷的对我公主抱!然后突然亲我!艹,这谁受得了啊!”


评论(3)

热度(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