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ujiadeng490

只是一个没事蓝笔摸鱼的小怪物。

黑笔彩笔也会用。

喜欢画情头

嗯,没了。

加隆大人二三事 6

十二月第一天,我继续挥动铲子。

——————沙加真tm难抽的分界线————

然后我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卡妙,他正乖巧的坐在那里,眼睛紧紧的盯着什么东西。

转回头再看,那场景简直吓了我一跳,我的天哪,看我老哥的宝贵浴池被摧残的不成样子,要知道,那可是他曾经让粉刷匠每月粉刷一层的小浴缸啊,虽然现在不粉刷了,但是依旧对那个小浴池情有独钟,生怕别人碰了,当然除了我这种很皮,(划掉)很帅的大佬,也没人敢碰,想当年,就因为那群小黄金大夏天训练灰头土脸想进大浴室里洗澡,结果挨个被他贴心的爆了一下,真的,就一下,其中最淘气的卡妙和小艾是被米罗和艾俄洛斯背回守护宫的。

(对,你没有看错,就是卡妙。和北极熊干架的卡妙。)

但是现在,浴室里站着的可是两位得罪不起的前辈,他们的英雄事迹个个都能和五小强媲美,甚至于说有过之而无不及。当然他们之中也有恶名远洋,甚至于说给我们这群后辈乃至整个圣域里的老百姓都留下了可怕的阴影,比如哪家的小孩不听话,他家的大人就会摆出一副煞有介事的样子,用着80多岁老太太给孩子讲故事的语气吓唬他们。

“你再闹?再闹?再闹德弗特洛斯来了啊!”

呃,虽然后来故事的主人公会是“马尼戈特”“笛捷尔”“卡路迪亚”“阿释密达”等等,但是最具有恐吓力的绝对是德弗特洛斯。。。。

然后遭殃的就是我们圣斗士了,从有记载的开始,双鱼座都是美人,双子座都是精分,白羊座都是红娘,天秤座都是庐山一家子,而且每次双子座出现传人总会有人背着这对双胞胎说“哎哎你看老大又要杀教皇了”“老二一定会在关键的时候出来帮忙”“他们一定都是蓝头发”要知道我和撒加就是最悲惨的受害者,小时候就有一群小孩子(当然不是黄金们)围着他喊教皇,就算他本性再怎么善良也会被搞得精分吧?虽然后来这小子确实当了十三年教皇,嗯,很 他 妈 气质,你们这么牛 B 怎么不去当水瓶座啊!为啥不去啊?(不过这似乎也是星座刻板偏见。。。)

好吧话题跑远了,我们回到现场。

必须要承认,撒加的情绪控制能力已经厉害多了,他的头发甚至都没有黑,连眼睛都没有黑!于是我打算走过去推一下他以示鼓励,却发现他竟然直挺挺的倒下去了!倒下去了!

好吧,撒加,我收回对你的夸奖。

撒加爱晕晕吧,而作为他的弟弟,(虽然不愿意承认)我还要帮他收拾烂摊子。

“那个。。。二位哥?”我转回头看过去,看见那个绿头发的前辈似乎很生气,他看了一眼被冻住的阿斯普洛斯,转头给倒在地上的蓝毛干着什么。

出于好奇,我走到前面去看了看,似乎是在给卡路狄亚进行什么心肺复苏之类的,唯一不同的是那贯彻心扉的冻气,令我这个见过大世面的人一阵心寒。

不一会儿,卡路狄亚坐了起来,头上还带着晶莹的汗珠,而德弗特洛斯也把他的哥哥从冰块里解救出来,两个人正面面相觑。

良久,阿斯普洛斯咳嗽了一下。

“算了,你还是教你的后辈吧,笛捷尔你看好他。”

我没太看懂那几位前辈的表情,但是他们好像对这种事情的发生表示了坦然的态度,甚至对那位很明显出于对卡路狄亚身体考虑的前辈怒目而视,却不对这样明目张胆的内斗做出一点点的身体行动,连小宇宙都没有燃烧一下。

『毕竟太久没干架了,太久没见到彼此了,太想念彼此了——不过他们也没有真的把招数用到对方身上啊,否则你们这代教皇的浴室就不会这么凄惨了。』

这是某天我和上代射手座聊天时候他告诉我的。

——希望大家都能抽到沙加睁眼款。。。

(我没指望了告辞)

(抽到了记得点赞加评论(厚颜无耻))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