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ujiadeng490

只是一个没事蓝笔摸鱼的小怪物。

黑笔彩笔也会用。

喜欢画情头

嗯,没了。

加隆大人二三事4

友情向。。。米妙妙米等

“我不认为让他们恢复记忆是好的。”茄子爷爷先说到。

“可是。。。他们的生命也是雅典娜女神给的啊。。。”撒加的声音。

“你觉得他们会乐意回忆起仙宫那段令人悲惨的回忆吗?特别是米罗和卡妙。”史昂这样说到

“。。。”

“。。。”

“。。。”

三个人陷入了沉默。

“话说讨论这个干什么?”我好奇的问到“他们的心理抗压能力这么差还当个屁黄金圣斗士啊?”

“加隆?你来啦~”“我愚蠢的欧豆豆呦。。。”“呵呵,刚刚我连打了三个喷嚏,说,是不是你干的。。。”

额。。。感觉我突然间成了话题的中心呢。。。

“你们这次叫本大爷来不是为了那一群裸男吗?”我瞟了一眼撒加,“怎么在这里慨叹命运的曲折了?”

嗯,很好,撒加的头发开始变黑了。。。

但是为什么史昂和童虎也用老大黑化时候的眼神看我???

“庐山龙飞翔!”“银河星爆!”“星屑旋转功!”

哇靠,至于这么激动吗?还用大招!不就是几个裸男吗?又没让黄花大姑娘看到。。。

不过。。。我看了一眼专心带孩子的米罗妹妹还是忍不住的倒抽了一口冷气。

“话说那几个裸男都啥样啊?”我一边说着,一边伸手甩开了教皇宝座后面的帘子。

嗯,这里还必须要介绍一下,你是不是以为这后面是撒加那个智力障碍儿童的澡堂子?好吧。。。你猜对了。。。只不过现在那里面扔了十二个散发着小宇宙光芒的汉子,仔细一看和里面还有一个和我长得贼像的男的,就是黑的像个非洲人。

撒加扶额,然后用圣斗士最高奥义秒换秋裤给他们十二个人都套上了一条裤子,嗯,还有衣服,倒是童虎和史昂两个人相拥在一起泣不成声。

真是。。。都多大个人了??我不由自主的吐槽着,一边看着他们一个个转醒过来,那群小黄金也跟着凑过来看,似乎一副很激动的样子。

“卡路迪亚前辈!”米罗忽然间激动的喊了一句,紫色的毛团子瞬间窜到了一个蓝色长卷毛的身上,然后用那双明媚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那双缓缓睁开的玄色眸子,直到那眸子中反射出他的影子。

“?小子你谁?”蓝色头发长卷毛的男人看着自己身上的这一小只,表示了怀疑的态度。

与此同时,卡妙,修罗,艾欧罗斯甚至撒加都聚拢在了这群来历不明的人的身边,嘴中还喊着“笛捷尔前辈!”“艾尔熙德前辈?真的是你吗?”“前代的射手座大人?您转生了?”“啊,您是阿斯普洛斯前辈吧,我是您的后辈撒加。”

等等。。。

真TM尴尬,就我一个人僵直的矗立在那里哎。。。

话说你们这帮人一副想当然的样子又是怎么一回事啊?

然后我看到了那个黑人小哥招呼我过去,出于礼貌(史昂:屁)我凑到了他身边。

“请问您是。。。”“我啊,是双子座的德弗特洛斯,您是?”?等下,你是双子座,那老子呢???虽然我内心充满着mmp,但是我脸上依旧是一脸的尊敬(史昂:屁)。“我,我也是双子座的斗士哦,德芙(巧克力)先生”

好吧,我只不过用小宇宙吐槽了一下这位哥们黑黑的肤色而已,可是为什么撒加正在伺候的那位叫做什么阿斯普洛斯的一下子就蹦起来了??

“银河星。。。”我呆呆的看着那在与我哥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人的身边聚集起了一团团熟悉的星云,而且似乎比我老哥的还要大。

“欧豆豆!你快跑!”撒加冲我着急的喊着,他手忙脚乱的不知如何是好,只好以我最快的速度在异次元上撕了个口子,一下子钻进去了,连一嗓子异次元空间都没喊

。贴着异次元的墙壁,我听到了外面撒加努力安抚那个蓝毛的声音,他甚至都拿出了自己哄孩子的手段,这才哄住了这位得罪不起的哥们。

听到外面的吵闹声住了,我这才从异次元里探出头来,看着撒加怒气冲冲的跑到我面前一把抱住我。

“真是,欧豆豆你真不让你欧尼省心。”他用着一种宠溺的语气说着,一边为我介绍着那位会发星爆的老大哥,“这是阿斯普洛斯前辈,前代双子座黄金圣斗士,似乎被女神复活到了这个时代。”他顿了顿,继续说“因为你一直被我关在海牢,也就没有经常看过有关前代圣斗士的介绍,所以自然不知道,加隆,还不快向德弗特洛斯前辈道歉!”

其实我第一眼看到非洲人(好吧这是我起的德弗特洛斯的外号,后来私底下艾俄洛斯告诉我他也这么觉得。。。)的时候已经差不多猜到按照女神的尿性一定是上代圣斗士被复活了,但是脑子里一阵抽痛想不起什么了,本大爷我也不是什么乐于和自己较劲的人,也就不想再绞尽脑汁了。

我表示歉意的点点头,一边讨好的凑到撒加面前,摇着尾巴(如果本大爷有的话)露出了一副难以启齿的表情。

“哥,你说如果让他们去教小黄金们怎么样?反正他们来到圣域了,闲着也是闲着,正好不用让那群小黄金天天抱着那些连咱们俩都看不懂的厚书钻研。”我提议道。

我看到了撒加眼睛一亮,刚刚微微范红的眼睛也一下子变得清爽起来,见此状况,我便凑到了他身边,用细细的声音强调着“还可以让他们帮忙带孩子,管饭,这样圣域又会剩下一笔开支呢。”

这下子我老哥的眼睛一下子亮的好像他的神圣衣一样(嗯,沙加的神圣衣更像电灯泡。)几乎都可以放出一万福特的光辉来了,果不其然老哥太缺钱了,哈哈哈哈,本大爷我还真是机智。

我看到撒加露出了一副狗腿子的笑容,虽然我觉得这幅表情似曾相识。。。他凑到了阿斯普洛斯身边,小声嘀咕这什么,为了听清楚,我只好凑到了他身边。

“阿斯普洛斯前辈。。。听说您是前代的教皇。。。”他轻声说着,一边露出一副大姑娘出嫁的样子,不过阿斯普洛斯似乎对这个称呼异常满意,点点头,“你叫我阿斯就好了,不然名字太长不好记。”撒加立马点头,“那个。。。您也知道的。。。我一个忍辱负重的双子座当教皇多么的不易。。所以。。。能不能给个方便?”

见阿斯普洛斯认真的听着,撒加就继续说下去,“您。。。能不能让您的圣斗士给我们的小黄金当一下老师?正好也免得这群没家的苦孩子自己抱着书研究那些我们都闹不懂的学问。。。”

看着阿斯普洛斯微微皱起的眉头,撒加连忙说“当然当然,我们还会给您们安排好房间,就在原先的宫殿里行吗?每天的伙食都会有人管的,而且您也想一想雅典娜女神啊,她一定会希望您们帮助下一代学习的!”

阿斯脸上的黑气消失了,他认真的点点头,转头对着那群一脸尴尬的坐在撒加的澡盆子里发呆的上一代黄金们发话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