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刀沐又又

三刀沐先生~您最近身体好吗~
只是一个无名氏~

加隆大人二三事 2

一忘记加米妙标签了qwq

米妙友情向~

对于沙加我实在是没啥好说的,我能拿半神怎么样?怎么样?但是小礼物还是必须要送的,喂喂喂,你那一副花痴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哦?“连加隆都必须给沙加留点面子呢,我们家沙加。。。”停,停,停,老子我啥时候说我怕那个半神的小鬼了?顺便声明一下,别天天说你家的沙加,那是女神家的,再次是穆家的,总之,你们就在一旁干瞪眼吧。

谁还记得要给沙加小崽子送礼物来着?反正他喜欢的东西除了佛经(穆)我也找不到什么其他的了。。。自然要送他喜欢梵文佛经了。。。但是最近我发现我库藏的佛经被海皇大人拿去当钞票撒了,所以我决定去尝试送给他一本玄奘光头翻译的《老子》看看,希望不会被他天魔伏降。。。

狮子座的艾欧里亚和我一向是铁的不能再铁的好哥们,他可以说是真正阳光向上的好少年,未免我,他,米罗可是当年混迹圣域无人能敌的四小魔王,嗯,你没有看错,四个,别说我没告诉你米罗他有个妹妹,是个红头发的小妹妹,别看着人家的御姐脸犯花痴了好不?也不去问问修罗兄弟的一渴死咖喱棒同不同意。。。虽然这个小妹妹不是圣斗士,却有着比米罗更为可怕的实力,因为她的猩红毒针可以一下子发十五针,对。。。一下子。。。所以这就告诉我们一个必须一提的事实,你压根就不用经受前十五针的折磨就可以直接找哈迪斯报告了~

对于这个惹不起的小妹妹,我,艾欧里亚一向都是敬而远之的,倒是一向不怎么喜欢和女生打交道的修罗彻底迷上了她,她也可以说是唯一一个打断修罗看电视还不回被圣剑洗礼的人了,米罗倒是没觉得什么,他一向很听从他可爱的小妹妹的话,并且除了卡妙之外,她是米罗最为奉若神明,最为呵护的人。

但是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米罗妹子却很喜欢小孩,艾欧里亚就是她一向溺爱的对象,对了,还有冰河,艾尔扎克和贵鬼,她似乎都很喜欢。。。

如果你想要给小狮子送礼物,我建议你先去问问米罗的好妹妹,我也是得到她的建议后给小狮子买了一瓶他最喜欢的柠檬味香波。。。

好吧,我也不知道为啥一头狮子会喜欢香波。。。不过自那天后,小狮子的身上倒是满是柠檬的味道,或许真的被这位表面高冷无情内心细致的妹妹猜中了。。。

巨蟹宫的迪斯马斯克。。。我实在不愿意多提他,因为他真的。。。挺不要脸的。。。天天和双鱼座的战士腻在一起,也从来不回他的破宫殿。。。所以他的宫殿就被几个恶趣味的小杂兵的糟蹋了,他倒是也不在意,反而把这些不知道哪里能来的鬼脸拿出去吓唬人。。。真的。。。恶趣味。。

送他礼物的话。。。本大爷一定会选择一个中国的脸谱,因为他个人喜欢看京剧。。。

好吧,接下来是哪个宫?

双子宫我就不介绍了,我没打算送自己礼物。

别问我我老哥为啥没有礼物,多大个人了?

金牛宫我也不想说了。。。未免我实在是对那个憨厚的老哥没什么礼物可送的。。。

或许。。。小紫花?

至于说白羊宫的几位,你只要送礼物他们就会很高兴了。

——这里沐沐!请眼熟我!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