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ujiadeng490

只是一个没事蓝笔摸鱼的小怪物。

黑笔彩笔也会用。

喜欢画情头

嗯,没了。

『闪恩』恩奇都在哪里?3

啊。。。本章梅林沙雕预警。

尽量当一个沙雕的蓝笔摸鱼。

喜欢的点个赞吧。

书写闪恩让人快乐。

。。。。。

“所以说你找到恩奇都了?”

最古网骗正在欣赏着人类历史编织的纹样,心情极好又心满意足的看着满脸黑线的英雄王。

“找到是找到了。”

吉尔伽美什喃喃的说。

“但是一点没有记忆,好像只有机体的名字,诞生的时间和苏美尔文化载体和所有储备的知识。”

“就像本百科全书呗,记载苏美尔文化的百科全书,然后被名了个名字。”

梅林把一只脚搭在成摞的历史典籍上,粉红色的脑壳在枕头上蹭啊蹭啊的,不以为意的样子。

“最可怕的是他还记得我的名字,也能完整复述吉尔伽美什史诗的内容,但是他丝毫不认为自己就是那史诗里的恩奇都。”

“嗯嗯嗯”

糊弄的声音。

其实偶尔听王抱怨抱怨还挺好玩的。

梅林想。

“话说caster,我是找你来办事的,不是让你光看书不干事的,恩奇都睡觉的时候催眠一下。”

梅林一边贪婪的阅读着书目,一边慢条斯理的说。

“做不到哦”

“什么?”

“我说做不到哦”

“你再说一遍,杂修”

“我 做 不 到,听到没有。”

吉尔伽美什有想掐死他的欲望。

但是他做不到,因为这是英灵座。

所以他当机立断的挥手收回了所有的历史典故,包括乖离。

梅林苦兮兮的看着那书写着神奇篇章的纸页在他的的指尖消逝,只能无奈的对天大叫着抱怨英雄王的不公平举动。

“你什么意思,杂修。”

吉尔伽美什一边揪下自己身上的藤蔓和花朵一边用几门王之财宝齐刷刷的对着正被天之锁契合环绕死死勒住的魔法师。

“虽然吾友对你这种半魔似乎没什么作用,但是被姑且还算结实的链子绑着也不好受吧,阿瓦隆剑圣?”

吉尔伽美什嘲讽的瞟了一眼企图拿起契约胜利之剑却被捆成粽子的梅先生。

“真是可恶啊可恶啊~”

梅林无奈的放弃了抓住契约胜利之剑的手,粉红色的鳃动了一动,双手弹弹表示服输。

于是吉尔伽美什轻松的放开了梅林,冲着完成任务的天之锁点了点头,顺手把挚友放进了王之财宝里。

梅林顿时感觉自己吃了半杯狗粮,还是热乎的。

“总之来说,就是现在的小小恩奇都是不会睡觉的。”

梅林不满的双腿盘起,鳃还在动啊动啊的。

“什么意思”

吉尔伽美什有些不祥的预感,不能睡觉不就是梅林没法潜入梦境然后把自己的回忆编织进去吗?

“大概就是说,恩奇都现在把自己调整到你出现过的时空里去,他认同着你和恩奇都之间发生的故事,但是不认为发生故事的主角是自己。”

“这很重要吗?”

“好像也不是很重要,但是我感觉到恩奇都在查找什么东西。。。。。反正,只要恩奇都不进入睡眠,我,就不可能的协助你完成这个任务,懂吗?吉尔?不能这样做,知道吗?”

莫名其妙很生气的梅林着实把吉尔伽美什吓了一跳,虽然他实在是不知道梅林在气什么。

“吉尔。。。又在浪费宝具,那些东西你应该好好保管的,书籍你也应该把他们好好的安放在王之财宝里,知道吗?”

说完这话,梅林突然捂住了嘴,用极度惊讶的眼神盯着同样很惊讶的吉尔伽美什。

“你听到了吗?英雄王?”

“我想我听到了。”

烦恼突然烟消云散,吉尔伽美什突然站起来,大笑着走出一脸错愕的梅林先生的英灵座。

“果然!本王的挚友就是本王的挚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梅林看着一脸傻笑的英雄王,鄙夷的摸了摸自己的嘴。

“真是,我还是头一次遇到感情欲望这么强烈的个体。。。。还能做到反控制吗。。。”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