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ujiadeng490

只是一个没事蓝笔摸鱼的小怪物。

黑笔彩笔也会用。

喜欢画情头

嗯,没了。

『闪恩』恩奇都在哪里?

蓝笔摸鱼有话说:

本文手闪恩,ooc预警。

不太清楚吉尔伽美什说话的语调,写的时候参考了很多别的大佬写吉尔说话的方式,但是剧情是原创滴。

希望各位蓝笔头喜欢!

大大的吉尔伽美什和小小的恩奇都

“所以说,你在找那把破锁吗?”

伊什塔尔颇为不屑的看着眉头紧锁的吉尔伽美什,把怀中的玩偶卫宫抱的更紧了。

“嗯。。。是这样没错。”

年轻的英雄王托着腮,难得的没有对这位他认为的愚笨女神回一句大不敬的话。

所以说,即使鳃精换成伊什塔尔,只要是关于他挚友的话,他总会认真听的。

伊什塔尔满意的看着英雄王的表情,虽然她并不知道那位绿色的泥人溜到了哪个时空去了。

忽然,有什么奇怪的点子从女神的脑子里冒出来。

“如果你把财宝中六分之一的宝石给我,我可以保证你的宝贝在任何时空里都不会受到威胁,这可是苏美尔神话特别的加护哦!真的真的真的只有一次哦!”

虽然脱离了那个与她相性很好的少女,但是伊什塔尔本人似乎受到了那个少女根深蒂固的影响,不仅是外貌,性格,甚至对魔术宝石的追求都比以前更加狂热,据说,在女神初次登上英灵座的时候,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名叫卫宫的白发青年:“凛告诉我你做的饭很好吃,先给我做一份蛋包饭吧,这可是女神的特级加护啊卫宫,好吃就罢了,要是不好吃,我亲手送你特殊的诅咒,是想要株连九族还是喜欢让爱的人归于冥界呢?”

然后自那之后别的任何食物她都吃不下去了。

吉尔伽美什颇为无奈的看着伊什塔尔。

“我也不认为除了苏美尔文明的神之外还会有人可以伤害到我的挚友,愚笨女神。”

说话明显意有所指。

伊什塔尔不满的咕哝嘴。

“切,和木头精一样无聊。”

她本想离开,在迈出第一步的时候,突然停住。

“恩奇都是绿头发吧”

吉尔伽美什正在翻书,不耐烦的应了一声。

“绿眼睛?”

“废话杂修,在吾友死的时候,你没有好好记住他的。。。脸。。。。。”

吉尔伽美什的表情突然扭曲了一下,修长的眉毛止不住的颤抖。

因为他看到了恩奇都。

就在他面前。

碧色的头发,翠色的眼睛,完美无缺的容颜,白皙的皮肤都没有错,这就是他的挚友,他只要看一眼就能认出来。

但是尺寸好像小了点。

准确的说,是太小了,非常小的那种。

虽然恢复五六岁的容颜对他的挚友来说不是什么难事,以前也经常发生过。

但是。。。不管怎么说,恩奇都的那双眼睛是不会骗人的。

和他挚友的那双充满知性和温柔的双眼完全不同,那就是一双小孩子的眼睛,那种求知的,略带幼稚的眼睛。

如果说有什么唯一是相同,就是那隐藏在眸子里的,对人世深深的冷淡。

这就是他的挚友,不会错。

“恩奇都。。。吗”

白色袍子的少年轻轻抬了头。

“嗯,我是。”

明亮的双眸中没有王的影子。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