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ujiadeng490

只是一个没事蓝笔摸鱼的小怪物。

黑笔彩笔也会用。

喜欢画情头

嗯,没了。

『闪恩』恩奇都在哪里?

啊。。。刚刚发了一遍了。。。

那个什么的,发现有些字没发上,从新发一下。

错字怪见谅。

恩奇都小小小设定

踏上英灵座的第一秒开始,吉尔伽美什就开始寻找自己的挚友。

按理说,自己的挚友先他一步离去,应该更早的登上英灵座才对,但是乌鲁克的王先生找了一个月都没有看到他那位绿色头发的挚友。

倒是碰到了人类最古网骗。

“啊啦阿拉,乌鲁克的小孩子气王吗?”

梅林又和往常一样溜到他身边,身后别着那诡异的法杖,笑眯眯的看着他。

“还没找到恩奇都桑吗?”

声音欠揍。

“滚。”

说话丝毫不客气,一边继续投身在英灵登记簿上继续翻找着。

梅林凑到他身边,探着粉红色的脑袋。

“你不是全知全能吗?怎么,恩奇都都找不到。”

说话声音依旧吊郎当的。

“找不到。”

吉尔伽美什难得没口吐芬芳。

这倒不是吉尔伽美什王心情好的原因,现在旁边站着伊什塔尔估么着他也姑且能做到与这个半吊子女神正常说话。

。。。算了,应该不行。

但是他实在没心情和梅林开玩笑。

自己是全知全能的王没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在英灵座上就无法预知未来了,连恩奇都在哪里都不知道,还得像那个过劳死一样傻乎乎的埋头在厚重的书本里读书。

远方的贤王打了个喷嚏,一边继续辛苦的在纸张中翻找自家挚友的姓名。

“可恶,真的没有吗。”

恩奇都不会没上英灵座的,不可能,自己的挚友一定愿意上英灵座的。

他这样思考着,双手交到自己的下巴上,托着略有头疼的脑袋。

正在这时,耳畔传来了鳃精的声音。

“我记得~恩奇都没有上英灵座哦~吉尔伽美什王~~”

本来还想说滚的吉尔伽美什停住了自己的嘴。

“你说什么,杂修。”

“阿拉,王,你要是不改改你的口吐芬芳,我就不说嘞。”

“。。。。你说什么,梅林。”

“我说,恩奇都没有上英灵座。”

突然严肃的表情,不过只有一秒,这位鳃精就又嬉皮笑脸起来。

“这里是有恩奇都的一席之地没错,但是他本人不在英灵座上,好像跑到什么别的时空去了,可能是参加圣杯战争吧,未免不只是银河系有圣杯战争这种东西的,不过也有可能只是回到某个时间点的乌鲁克了,很快就会回来吧。”

“回到乌鲁克的时间点吗。”

吉尔伽美眉头紧锁,他不是不能理解恩奇都的行为,只不过离开英灵座这种东西实在是太危险了,回不来,可是要出事的,所以虽然不情愿,他还得拜托几个人。

“喂,鳃精,首先是你,开好你的眼睛,看看恩奇都有没有回来,反正英灵座里的英灵每个英灵过得时间都不一样,你就给我调到恩奇都回去的时间,盯着。”

说话丝毫不客气。

“报酬。”

梅林眨眨眼睛。

“全王财的泥板,你要看都给你。”

“还要。”

“。。。再算上所有历史文献。”

“再给点嘛,比如说你的AE借我玩玩,我堂堂冠位魔术师还是要了解一下乖离的结构和使用方法的,未免那位贤王的已经差不多被我套空了,也就这把乖离了,他说在你这儿。”

『未来的我吗。。。真是随便呢。』

吉尔伽美什王这样闷闷不乐的想着。

是时候考虑一下怎么灭口了啊。

“杂。。。梅林,你到底拿什么跟那个过劳死换的。”

“恩奇都啊,未免恩奇都来英灵座之后就一直不知所踪,当然我也只是负责调到某个时间点观察一下恩奇都在不在,请我一次报酬很高的——所以,乖离剑,给不给?”

完全不知道危险近前的冠位魔术师,依旧在自夸自己的能力。

“这个不能给你,姑且是本王最喜欢的宝具。”

吉尔伽美什闷哼,生气不在梅林,而在未来的自己。

那家伙真是的 随随便便就把那么珍贵的宝具给了别人。

虽然为了恩奇都,真的把宝具都送人了没事,但是你再相信谁也不能相信网骗啊,那可是网骗啊。

远处的贤王又打了个喷嚏。

“你最近喷嚏格外多啊,吉尔伽美什。”

正在自己的冥界里(为了吉尔伽美什)努力寻找恩奇都的女神埃列什基伽勒为被贤王又一次打断寻找而愤怒的直颤。

“那你把Enkidu给我吧!考虑一下?”

最古网骗特地用了恩奇都的名字。

迷人又欠揍的微笑。

吉尔伽美什怒目而视。

迷人又欠揍的微笑x2。

吉尔伽美什怒目而视x2

吉尔伽美什怒目而视x3

吉尔伽美什眼睛酸了。

“。。。。算了,还是乖离吧。。。恩奇都我实在是舍不得,杂修,该死。”

随手一挥,金光一闪,王财中显露出了乖离剑的样子,

姑且算是拜托了一个了,接下来是未来的自己,那个过劳死。

“未来的本王吗。。。真是令人烦躁啊,杂修。”

正当乌鲁克的英雄王烦恼的时候,更领他头疼的人出现了。

“你是。。。吉尔伽美什???”

金星女神,伊斯塔尔参上。

————————

蓝笔摸鱼的小声bb课堂

其实写的时候就单纯觉得很好玩。

顺便我永远喜欢闪恩。

小小的恩奇都和大大的吉尔伽美什的故事。

喜欢的点个赞留个言吧。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