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ujiadeng490

只是一个没事蓝笔摸鱼的小怪物。

黑笔彩笔也会用。

喜欢画情头

嗯,没了。

今日摸鱼——只要你乐意,我就是你永远的太阳
蓝笔摸鱼有话说:人物选自朝花夕誓
『艾瑞尔,晚饭前要回来哦。』
。。。。。
『今天我过得不开心。』
我这样对自己说。
旁边的太阳过来问到。
“怎么・_・?要出去玩吗,外面很冷哦,不要瞎出去。”
『待在你身边简直热的要死。』
我这样回答道。
我很讨厌太阳,她太热,太烦,太不招人待见,灼烧的我心痛。
后来,太阳沉了。
外面的空气很凉爽,一点也不冷。
『今天我过得很开心。』
我满意的对自己说。
没有太阳的日子是快乐的。
我肆意干着我想干的事情。
没有人说外面很冷,没有人告诉我外面不能玩,没有人再待在我的身边灼烧我,温暖我。
外面的月光洒在我身上。
真的很冷,太阳没有骗我。
我不喜欢这样的月亮。
它一点也不凉爽,一点也不舒服,一点也不快乐。
我想回到太阳的怀抱里去了。
『我回来了。』
我这样说。
太阳没有散发出她应有的光芒,但是她看见我回来了,她很高兴。
“啊,你回来了啊,我给你准备了暖和的衣服,有没有冻着?”
我穿着暖和的衣服,不解她蜕变的原因。
她似乎没有那么温暖了,也暗淡了许多。
但是她依然是太阳,永远不落的太阳。
至少在我心中是这样。
后来,我有了自己的星星,那是一些很亮的星星。
跟太阳一般亮,也和太阳一般温暖。
我几乎忘记了太阳。
因为我已经有了别的太阳了。
再后来,我的太阳们走了。
我又感觉到了寒冷。
我回到了太阳的家。
我坐在属于我的沙发上,飘起一阵灰尘。
我躺在属于我的床上,飞起一片棉花。
我打开属于我的罐头,里面是空的。
但是这里仍然是温暖的。
因为曾经有太阳在。
“好好好坐着,不要闹”
“睡觉就睡觉,不要调皮”
“不许偷吃罐头”
。。。。。
。。。。
。。。
。。

“回家了吗?”
“欢迎回家,我的孩子。”
太阳仍在那里。
仍在这里。
仍在,仍在,仍在我的心里。
“只要你乐意,我就是你永远的太阳。”

“我很热的”

“我很烦人的”

“我很不招人待见的”

“所以,你仍然希望我是你的太阳吗?”

『话说回来。』
我坐在她的墓碑前,眼角流着哭干的泪水。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永远的,太阳啊。』
——————————————————————至我最爱的妈妈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