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ujiadeng490

只是一个没事蓝笔摸鱼的小怪物。

黑笔彩笔也会用。

喜欢画情头

嗯,没了。

加隆大人二三事 7

我已经不记得剧情了,所以。。。。哈哈哈哈哈你们加油

当天晚上,教皇厅召开了史无前例的宴会——两代黄金圣斗士的会面。

气氛一直很融洽,几个老一辈的人充分表现了对后辈的偏爱,卡路狄亚和笛捷尔更甚,两个年仅22的热血青年却和两个长者一般宠溺着孩子,后来我才知道,卡路狄亚是个从小缺爱的孤儿,而笛捷尔完全是因为历代的水瓶座都收徒弟,虽然上代的天蝎座好像也收了一个,好像还成了主角团的一员。饭局过半,小黄金们就开始打瞌睡,而由于在前世和哈迪斯呆的太久,卡妙同学已经睡死过去了,由于剩下的几位黄金前辈要好好的叙旧,我和撒加带着现在还醒着的米罗,修罗,阿鲁迪巴,穆和沙加把剩下睡着的黄金小鬼往公共宿舍搬,果不其然大家都很安静,米罗就不用说了,他在小时候一直很安静,因为他压根就不说话,准确的说他甚至连笑都不笑一下,很难想象这样的人以后是如何变成一个开朗乐观的人,未免我在圣域中属于影子,所以见到他们的第一面是在教皇的圣衣颁布会上,我正在一旁打杂,那时候几个人十岁,他也是这么一副表情,倒是他身边的卡妙跳脱的很,开心的笑啊,闹啊。

所以给我第一印象最深的不是米罗,而是他的挚友——卡妙

但是第二天一切都不一样了,那个笑起来很开心的孩子突然不笑了,整天挂着一张冷冰冰的脸,似乎是刻意装出来的,而那个曾经表情木讷的孩子却突然间开朗了起来,甚至主动找到我玩,只是话仍然很少,声音很沙哑。

米罗发觉了我在看他,一双眼睛包含着复杂情绪看着我,他和修罗不太一样,因为修罗不管什么状态都一脸的高冷,就是那种一看就欠他钱那种类型,而米罗的眼睛神采奕奕,而下半张脸则一点不动,十分麻木。

“米罗?”我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他的眼睛告诉我他想知道我叫他的原因。

“你。。。不会说话吗?”

问完这个问题,我觉得自己像个傻子,明明他在早上的时候看见他前辈时十分激动的叫唤了一嗓子。

米罗不出所料的摇头,一边调整着走路的姿势,希望自己的小伴可以在他并不厚实的背上睡得舒服些,卡妙咂咂嘴,把头埋在宝蓝色的海中,呼吸慢慢的平稳了起来。

将背上的黄金小鬼往床上一扔,我一下子瘫倒在沙发上,看着米罗贴心的帮助那些已经睡死的人盖被子,还把他们各自睡觉必须要抱的玩偶从各自的宫里拿来。

我是不是还没告诉你公共宿舍在哪里?

哦,在教皇厅的后面不远处,所以扛起来不是很费劲。

我拧着眉头看着米罗有条不紊的做着我这个三十多岁的人都干不来的事情,觉得有些尴尬,便在他把一切安排好了之后叫他过来。

“米罗你过来,加隆哥和你说个事”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