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ujiadeng490

只是一个没事蓝笔摸鱼的小怪物。

黑笔彩笔也会用。

喜欢画情头

嗯,没了。

加隆大人二三事 5

写在前面——

好像从来没在卡池里欧过的我。。。

米妙友情向,或许妙米?

。。。。。。

“同志们。”他咳嗽着,尝试着装出领导人的风范,很显然的,他成功了,因为所有的黄金圣斗士,当然包括我,撒加,以及剩下的几个黄金小鬼,我们都转过头去看他。

“想必大家已经在与后辈的谈话中了解到了,现“”在我们被复活到了243年后的圣域。”他认真的说“而我们不能辜负女神对我们的期望,现在大家各自负责一个下辈的黄金圣斗士,教会他们你们的绝技。”然后他煞有介事的瞟了一眼卡路迪亚“你就免了吧,笛捷尔你看好他。”我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是一个和米罗很像的毛栗子,只不过头发的颜色更浅,没有那么大的幅度的波浪,眼睛呢,也是挺好看的水蓝色,但是却让人怎么看着都不顺眼,好想把他抓来揍一顿的感觉。

我可不是抖s,至少现在不是,被米罗和撒加轮番轰炸之后我想当抖s都都抖不起来。。。

好吧,于是我用一种奇怪的眼光看着这个不知道怎么说的前辈,却发现他正在认真的凝视着阿斯普洛斯。

“。。。”“。。。”两对蓝眸互相凝视着,突然一旁的马尼戈特喊了一句“大家快撤!”然后我看到那群前辈身上闪烁起了金色的光芒,紧紧的凑到了史昂和阿释密达的护盾之后,却不忘把自己的后辈一同拉上。

大家还没有躲完,我就听到了猩红毒针那特别的咻咻咻的音效和双子座的最强奥义“哈哈哈哈你去死吧”。。。

你问我在干嘛?

你以为我傻啊,当然是躲到异次元空间里啦,然后我就看着老哥蹲在异次元的角落里,那俊俏的脸颊上流淌下晶莹的宽面条。

(所以不能做现场直播你们应该可以理解吧?

你要是理解不了你自己去送死吧。)

“嘤嘤嘤。。。我的浴室啊~~~”

卧 槽 !身为教皇的尊严呢?职业道德呢?节操呢?全 他 娘 的 不要了是吗?

于是乎,我下意识的往异次元深处躲了躲。。。

很快的,外面安静了下来,但是安静的有点吓人。

见老哥不再对着异次元的墙角哭了,我就凑到异次元空间的墙边上听动静。

真的一点声音都听不到。。。

卧。。。槽,两个人不会死了吧?

想到这里,我有些害怕的看了一下撒加。

“你就是这么当教皇的吗?”我埋怨着,嘿嘿,果然有效,撒加一秒钟恢复了正常,从异次元开了个口子窜了出去,虽然给人一种不惧生死(哪有?)的感觉,但是那个窜出去的姿势实在是。。。不怎么雅观。。。。

由于怕出什么篓子,我紧跟着他窜出去,啧啧,好冷!圣域什么时候这么冷了?

——————

ps“卡妙你是不是又惹事了!”

“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