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ujiadeng490

只是一个没事蓝笔摸鱼的小怪物。

黑笔彩笔也会用。

喜欢画情头

嗯,没了。

加隆大人二三事1

主米妙友情向

我是加隆,有冥海圣三界绿卡的成功人士。

最近我打算带着我的六个小弟回老(圣)家(域)去探(炫)望(富)老哥,因为据说他们所有圣斗士都被复活了,当然包括我。

为了这一次的回乡,我特地带上了我老板波塞冬的几条珍珠项链和冥界自产自销的冥牌冥衣,还吩咐我剩下几个老弟个个穿金戴银,唱着高昂的歌曲,迈着激荡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回圣域,给那群穷的叮当响的圣斗士一点颜色瞧瞧。

当然,作为一名合格的海斗士,我还是要给我的小弟弟们带一些特产。

比如说十二黄金小弟弟中大一点的阿布罗迪,他喜欢全套的玫瑰花肥料,但是千万不要给他化妆品,如果被当成盆栽我可不负责任。

而修罗兄弟不是个喜怒之情溢于言表的人,说白了就是面部神经控制不当,但是他的爱好可是明显的紧,每次看烹饪节目时候总会紧盯着走不动道,千万不要在修罗大兄弟看节目特别是烹饪节目的时候吵到他,他会不由分说的砍你一刀,嗯,圣剑,布灵布灵闪绿光的那种,当然这一切都是他神经系统的下意识行动,所以如果你被砍到了也不用太担心,圣剑会给你留全尸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卡妙算是一个很好伺候的主子了,他是那种外冷内热的混合型人才,这种人才在这个病娇黑化满天飞的时代可谓是少见了,如果我想定义这种性格特点,傲娇肯定不能完全概括了——未免他给艾尔扎克小崽子讲法国史的时候可是滔滔不绝,还不忘记刻意的贬低一下他不怎么喜欢的国家,具体是哪个我不记得了,(这是那个小崽子喝醉之后告诉我的)反正他很伶牙俐齿,或许。。。。他是傲娇,毒舌高冷神经大条综合在一起的神经病?不过这跟我倒也没啥关系,未免天天跟他腻在一起的是某个节肢动物,而不是我海龙大爷。

艾俄洛斯我就不多嘴了,未免他跟我老哥的关系不一般,再加上他也不需要我送礼物逢迎他,啊呸,关照他,但是如果一定要送的话,我认为他会喜欢漂亮的羽毛和一把实用的铲子,没办法,他有怪癖,特别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羽毛来装饰自己的射手座大翅膀,天天一出射手宫就跟走维密秀似的,天知道射手宫杂兵是怎么走过来的,还好他老人家早死了,不然我真的挺心疼那些值班的兄弟,不得哮喘也得尘肺。

给米罗带一套阻击玩具,(偶对了这个要带两套,因为他还有个红头发的小妹妹)射击瞄准孔必须要是红色的,因为米罗很喜欢红色,准确的说是对红色达到了一种挚爱的程度,和卡妙一样,他是个几百年难得一遇的奇葩,啊呸,奇才,外热内冷,表面装的可 他 妈 阳光向上了,内心啥样恐怕只有他自己(和他最心爱的小妹妹)有点 b 数 。啊,一提到米罗本大爷就忍不住爆粗,因为他那副装出来的阳光向上不知道骗了多少人,连老子的哥哥,精分四面的 傻 b 教皇都被他逗得乐呵呵的,那次因为我抢了他的苹果撒加他竟然对我开了银河星爆!星爆啊!星星粉碎见过没有?

后来我就对这位阳光向上的少年产生了一种新的想法——NND你不继承双子座圣衣真是看错了你小子,要是你当了双子座圣斗士恐怕史昂老头子被杀了还要找雅典娜女神报仇去。

米罗谈的太多了,我们再来聊一聊不值得一提的茄老爷子,他不常在圣域住,要是住的话也喜欢跑到墓地去哭诉那些不知道咋滴死的前任圣斗士们哭诉内容一般包括——

“卡路迪亚你为什么燃烧心脏啊。。。新的天蝎座圣斗士菜的一批啊。。。”

???如果米罗听见了会不会直接给他加一个十五针必死属性的buff?

“笛捷尔你也是啊。。。你怎么不看好那个喜欢到处乱窜的傻蝎子啊。。。新的水瓶座被徒弟打死了啊。。。他好弱啊。。。”

???卡妙听到了会不会直接让曙光女神好好的宽恕一下他?

“德弗特洛斯。。。你怎么死的这么惨啊。。。新双子座就是两个垃圾啊。。。”

???

我 c ?老子?老子的 傻 b 老哥?

我们弱吗?

所以对这位絮絮叨叨的老爷子我一直保持一种比较讨厌的态度。。。。

你要相信我,这不是对亚洲人的刻板偏见。。。

————————————————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